查看更多

九月烟火

[萨艾/路罗]七夕

  

“特拉仔——”

罗远远的就听到了路飞这个大嗓门的声音,他头疼的扶正脑袋上的帽子,砰的一声关上清吧的门,默默看向这里的店长。

“革命军当家的,快点给我个答案。”

被称为革命军当家的萨波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脸,有些为难的说:“这样子不太好吧?”

“没什么不好的。”罗抬起手对着面前墙壁,淡定的使用“room”走入了墙壁后。

罗的前脚刚走,路飞一个传送破门而入。

萨波看着清吧里被路飞的动静惊扰的客人,摇了摇头走到路飞身边:“路飞。”

“萨波,特拉仔在哪里?”

“他刚走。”

萨波看着眼前这个一脸兴奋打算继续追击罗的路飞,不禁赞叹着路飞的好精神:“年轻就是好啊,路飞。”

“哈哈,萨波的语气好像个老头子。”

“还好,还好。”

“艾斯呢?”

“还没回来。”萨波回忆起前几天艾斯赌气出走的事情,有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突然有些好奇路飞和罗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矛盾,才导致罗离家出走到这里。

眼看着路飞准备撒开脚丫跑出门,萨波突然伸出手拽住了他的这个弟弟:“你跟罗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吗?”

“啊!这个啊,因为我买了个金雕像放在了船上。”

“金雕像?”

“恩!就是那种金子打造的雕像,无论从哪里看都闪亮闪亮发着光呢,”路飞一提到这里就激动的双眼冒星星,但是接下来他却很郁闷的把手放在鼻孔里毫无形象的挖鼻孔,“但是特拉仔说什么也不喜欢这个东西,非要让我把雕像丢掉。”

“啊哈……”

萨波回忆起罗来到这里的时候脸上露出的郁闷表情,很能想象路飞固执的非要把雕像留在船上,惹得罗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来到了这里。罗刚才还在问萨波,能不能收留他一段时间。萨波并不是不想收留他,只不过有点麻烦而已,

“那我先走啦。”路飞见萨波没有其他的话要说,欢脱的冲出了萨波的小店。

萨波目送着路飞在视野里消失成一个点,莫名的叹了口气,想起前几天艾斯回到清吧的时候,萨波正好在招待一位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当时他们因为太久不见,所以见到对方的时候都给了对方一个深情的拥抱。

看到这一幕的艾斯脸色十分阴沉,导致后来萨波都不好意思主动去跟艾斯搭话,不过他还是不怕死的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爬上了艾斯的床。最后显然易见的,他被艾斯踹下了床。

第二天萨波醒来的时候,发现艾斯的行李被收拾的一干二净,他这才意识到这个家伙离家出走了。

“喂,回神。”

一个声音把陷入回忆中的萨波拉回神,他抬起眼皮,看见罗一脸淡定的拿起一杯饮料一饮而尽。

萨波看了眼路飞离开的方向,指了指门说:“我以为你走了。”

“怎么会。”罗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饮料,像喝酒一样的一饮而尽。

萨波看着罗面无表情的坐在他面前,突然觉得压力很大:“你想喝酒的话,我可以请客。”

“不喝。”

“那要吃点什么吗?”

“不吃。”

“呃。”

“我刚才碰见了一个人。”罗盯着萨波的双眼说,“你有麻烦了。”

萨波觉得路飞和罗就是最大的麻烦,他认为没有什么比这两个人还要麻烦,不过他还是耐心的问着罗:“什么麻烦?”

罗给自己续上一杯饮料,淡淡的说:“艾斯。”

萨波愣了一下,问道:“你去前面那家旅馆了?”

罗诧异的看着萨波,一脸“你怎么知道”的表情:“恩,本来想去那里住的。”

“艾斯每次离家出走都会去那里住几天,过几天等他心情好了,他就回来了。”萨波说着补充了一句,“就像你每次离家出走都要躲到我这里来一样。”

每次路飞发现罗不见之后,总要飞奔到这里来找人。不过总是找不到罗,因为罗溜得实在是太快了。

“艾斯怎么让我有麻烦了?”萨波好心的把罗的饮料偷偷换成了酒,“说起来,今天的确该把他接回家了,毕竟今天是七夕。”

毫不知情的罗把酒一饮而尽,结果被呛到。

萨波站在吧台看着罗顺好气,才听到罗回答着说:“我看见马尔科和他在一起,总觉得你应该会很在意他们。那么,祝你好运,我得走了。”

罗扶着吧台走到一堵墙前,他还没来得及“room”,这堵墙就被人打穿,紧接着,一双长长的手把罗捆住。

“我就知道你在这里!”抓到罗的路飞高兴的欢呼起来,等他准备向萨波打招呼的时候,却发现刚才还站在吧台的人已经不见了。

另一边,急急忙忙赶到旅店门口的萨波远远的看见艾斯毫无形象的站在旅馆门口打呵欠。

注意到萨波的到来,艾斯的眼睛亮了起来:“萨波,你是来接我回去的?”

“恩?啊,”萨波走到艾斯身边,趁艾斯不注意的时候迅速环顾着四周,确定没有见到罗口中所说的马尔科之后,才迟疑的问正在退房艾斯,“那个……你一个人?”

“刚才还有路飞家那口子,不过他已经回去了。”

萨波默默替艾斯把他并不重的行李包背在背上,跟在了艾斯身后:“最近有见到马尔科吗?”

“马尔科?已经好久没见到了,大概有一年多了吧,也不知道他现在过的怎么样。”艾斯又打了个呵欠,揉了揉眼睛疑惑地歪过脑袋,“萨波,你怎么突然提到这个问题?”

“不,没什么,啊哈哈哈……”萨波抓了抓自己脑袋上的金发傻笑起来,“总觉得今天天气不错,恩。”

“哈?萨波,你的脑袋是不是坏掉了了?今天热死我了,这样的天气哪里好了,现在我只想快点回去喝点解暑的东西。”

“没问题,我们快点回去吧。”没有见到传说中的情敌马尔科,萨波整个人突然觉得神清气爽起来,他不自觉地面带笑容走在了艾斯的身边。

艾斯瞥了眼身边笑嘻嘻的人,毫不留情的说:“你笑得真恶心。”

萨波一点也不觉得恼,他笑眯眯的回应着:“你喜欢就行。”

闻言,艾斯别过头看向另一边,遮掩着自己微红的脸小声的发出不满声:“……切。”

“对了艾斯,有件事差点忘记说了。”

“什么?”

“七夕快乐。”

“啊,七夕快乐。”

 

[END]

【喂这么快就完结了?!!!

其实作者写到最后该收尾的时候突然就萎了,于是它就结尾了。

顺带一提,这篇文是七夕寂寞难耐的作者实在是受不了外面秀恩爱的人,所以把自己关在电脑前默默码字的产物

还有就是,突然发现之前的萨艾文被=-=子收藏了,所以兽性大发(?)送给=-=子的礼物】

 

 

 

评论(4)
热度(4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月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