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九月烟火

[火影/带卡]未上色

  -Black- 

  -1-

  “小带土,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回来。”白绝像只地鼠一样从泥土里钻出,他对缩在床板上闷闷不乐的带土摇了摇手上的卷轴。

  瘪着一张脸的带土没有搭理他,仍然一动不动的缩在床板上。

  白绝慢悠悠的晃到带土身边,抬起一只手放在嘴边,俯下身小声的在带土耳边嘀咕着:“我从外面买了一卷H书,带土要不要看一看?”

  听到这句话的带土终于动了动眼球,白了一眼白绝:“我才不看那么没有营养的东西呢!”

  “哈哈哈别这么说嘛,连宇智波斑孤独的待在地底下的那段时间里,都在偷偷委托我出去寻找H书……啊,我好像不小心把什么不该说出口的消息走漏出来了,总之,带土你就当做没听见的样子忘记这件事吧。”

  “……”

  缩在床板上的带土扭了扭屁股,翻了个身闷闷不乐的朝向另一边。

  于是白绝又从床板另一边的泥土里钻了出来,他把手里还沾着土屑的卷轴抖了抖,放到带土眼前:“刚才开个小玩笑而已,其实我带回来的并不是H书,而是一个卷轴。”

  带土扫了眼白绝手上的卷轴,翻了个身,又转向另一边。

  然后白绝又从另一边的泥土底下钻出,结果他一时没控制好遁土的距离,一头撞上了床板。

  吃痛的白绝在床板下嗷嗷了两声,缓慢的从床板底下钻出,顶着脑袋上肿起来的大包说:“这个卷轴不是普通的卷轴,但它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卷轴……不过说起它的用途,听到了可别大吃一惊,它的用途是可以与外界交流。”

  一听到“可以与外界交流”这几个字,带土立刻睁大了眼睛,蹭的一下从床板上坐了起来,他迫不及待地抓向白绝手里的卷轴,一脸期待地说:“你说的是真的吗?”

  “恩,恩,千真万确!”

  “好厉害,你从哪里找到这个的?”

  “在一家很普通的店里偷偷拿的,那家店里专卖情侣款的东西,因为我感到好奇,所以就拿了其中一个卷轴回来。”

  “情……情侣款?”带土涨红了脸,瞪大了眼睛,盯着自己手里的卷轴,“也、也就是说,这个东西还有它的另一半?”

  “好像是有吧,记不太清楚了。”白绝笑眯眯地钻回了地底,临走之前不忘留下一句,“记得忘掉宇智波斑喜欢看H书的那件事……”

  看着白绝消失在地底,带土咂了咂嘴,小声嘀咕着:“你要是不说,我早就忘了这件事……”

  拿着卷轴的他深吸一口气,紧张的摊开了卷轴,从里面掉下来一支笔。

  他拿起这支笔,一脸期待的想要在纸上写点什么,最后却犹豫了起来。

  他该写些什么呢?是应该写他现在被人关在地底下练习忍术,还是应该写他一个人孤独的快要死掉了?总之,无论是什么都好,先写点什么吧。

  握着笔的带土,手指竟然颤抖了起来。

  他小心翼翼的在卷轴上写下了几个字——“有人吗?”

  盯着这个逐渐被卷轴吸收的字迹,带土惊奇地睁大了眼睛,忍不住继续在上面写了几个字——“好神奇的东西,字被吸收了!”

  刚写完这几个字,不到一会,字迹又被卷轴吸收,看起来就像被卷轴吃掉了一样。

  带土深吸一口气,看着这个神奇的卷轴,产生了一种想要将它研究透彻的想法。

  他刚把手中的笔放下,空白的卷轴里突然凭空出现了几个字——“有人。”

  带土愣了一下,看着上面规整的字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很快,这个卷轴上又浮现出了几个字——“不可思议的卷轴。”

  自从带土回到地底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门跟谁交流过,被关在地底的他每天日复一日的学习着忍术。虽然他渴望与人交流,但是绝大多数时候,他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理解他的想法,所以,他总是还未向外踏出一步,就缩回了地下。

  然而此刻,他却在跟外界的人交流。

  虽然仅仅是在卷轴上简单的交流,都让他的心中产生了莫大的欣喜。

  带土立刻拿起了放在一边的笔,急切的在这行规整的字下方写上了一句话:“太好了,我以为不会有人回应我。”

  他的笔记刚落下,卷轴上的字迹就消失不见。不到一会,新的一行字浮现在了卷轴上。

  ——“我也以为不会有人,说实话,当我看见你的字迹从卷轴里浮现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被吓了一跳。”

  看到这行字,带土笑着在下方写道:“我也是啊,这个卷轴真是神奇!我从刚才起就在想,这种东西到底是怎么制作出来的?”

  对方很快就有了回应:“经你这么一说,我也开始在意起这个卷轴的制作原理了。”

  带土点了点头,在卷轴上写道:“明天可以去问问。”

  “你去问?”

  “你去。”

  带土看着字迹消失在卷轴里,突然想到了白绝说得话,他说这个卷轴是在一家卖情侣物品店铺里买到的,也就是说,卷轴那边正在写字的人说不定是个女孩?

  难怪字迹这么清秀。

  一想到这里,带土莫名紧张了起来,小心翼翼的在卷轴上写着:“你是女生吗?”

  卷轴那边很快就传过来一个字:“哈?”

  紧接着,下面又浮现出了几个字——“我一直用着男性用语,你看不出来吗?”

  莫名的,隔着卷轴,带土感觉到了一股来自对方的深深鄙视。

  他抓了抓脑袋干笑起来,尴尬的在卷轴上写下了好几个“哈哈”,询问着说:“我们相互交换一下名字吧?”

  落笔之后,他犹豫了一下,在卷轴上写下了几个字:“我的名字是宇——”写到这里的时候,他停顿了很久,才想出一个假名,“宇多野,你叫我小野吧。”

  在他写下他的假名之后,他有些失落。

  其实,他很想把自己的名字写上去,但他的姓氏太过显眼,他的名字……虽然不被很多人知道,可也不能大意的暴露自己的真名。

  卷轴另一边的人似乎忙去了,很久都没有回应。

  带土眼巴巴地看着空白的卷轴,正准备心灰意冷地写上一句“拜拜”的时候,卷轴上浮现出了对方的名字。

  ——“铃木东卡。”

  “噗,这是什么怪名字。”带土一边笑着一边在卷轴上吐槽,“为什么非得叫东卡?叫做卡西行吗?”

  写下“卡西”的时候,带土愣了一下,回忆起了他曾经的同伴卡卡西,眼神不自觉的黯淡了下去。

  很快,对方就给了回应。

  ——“小野,攻击别人的名字是不对的行为。”

  “抱歉,抱歉,因为这个名字真的太奇怪了,所以不自觉就吐槽了起来……”带土撑着下巴写下了这句话,乐呵呵的想着,这个东卡可比卡卡西有趣多了。

  -2-

  自从带土有了卷轴,他整个人变得精神多了,白天练习忍术的速度也大大提高。白绝每次都在调侃带土看上去就像一个热恋中的小男生,带土总会理直气壮地反驳着说:“对方是个男生!”

  这种时候,白绝就会露出一副“我都理解”的神情,然后摸了摸带土脑袋上的头发说:“我不会歧视带土的。”

  对于这个神秘的卷轴,带土有偷偷的让白绝去调查它的制作原理,但令他们感到奇怪的是,那家店铺居然关门了,而且店主也不知所踪。

  也就是说,假设手里的卷轴不幸失踪,那么带土就再也联系不到铃木东卡。

  因此,他十分珍惜手里的这份卷轴。

  练习完忍术之后,在空闲时间里,带土会翻开这个卷轴,看看里面有没有对方的留言。很多时候,都是带土主动去找对方聊天,但是今天,带土翻开卷轴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对方居然主动给他留了言。

  “小野,你觉得这个世界上会有‘和平’这种事吗?”

  和平?带土深吸了一口气,念出这个词。

  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真正的和平。那些生活在假象之中的人们,不愿意从谎言中醒来,他们维持着假象的和平,企图在这种虚伪的和平之中获得短暂的幸福。

  这个世界上,只有战争。

  带土握紧了笔,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真正的和平,不存在。”

  很快,对方就赞同的回答:“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一切的和平都建立在战争之上,这个世界上四处都是战争。如果战火没有蔓延到那些生活在和平之下的人们之中,他们就会对那些战争视而不见……其实这种事情,还是挺可怕的。但是,令我感到可怕的并不是战争,而是那些麻木的人们。”

  看到这一番话,带土愣了一下,他告诉对方:“每个人都睁开了眼睛,并不代表每个人都看见世界。”

  这个话题似乎有些沉重,带土的心情也跟着变得沉重了起来。

  他被这个话题勾起了很多记忆,他想起了在战争中死去的琳,想起了在战争中差点死去的自己,还想起了卡卡西死去的父亲。

  他们都是被战火牵连,命运悲剧的人们,如果世界上不存在战争,那么这些不该发生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如果,战争不存在就好了。

  对了……月之眼计划。

  带土怔了怔,握紧了双拳。

  他要努力学习忍术,他要变得强大起来,强大到有足够的力量去实行那个计划。

  那个时候,他就可以将这个世界的战争、悲剧,全部消灭,并且去创造一个只有和平的世界。

  卷轴上端正的字体又浮现了出来,对方似乎不想继续谈论这个话题,将话题转移:“过几天我要出一趟远门。”

  看到这句话,带土很快就意识到他们之间可能又要有一大段时间不能联系。

  ——“去哪里?”

  每当对方出远门的时候,他们之间的卷轴联系就会间断,孤独的要命的带土总会不停地翻卷轴,在卷轴上给对方留言。不过,即使是这样,对方也只能在出远门回家之后给他回复。

  ——“这个是秘密。不过,不用担心,这次出门我会把卷轴带上。”

  对方承诺了出门要带卷轴,让带土稍稍松了一口气。他一想到自己被孤单撇在一边的日子,就觉得特别委屈。

  ——“千万别忘记带卷轴了,要知道孤单的兔子可是会寂寞死的。”

  ——“是,是,我知道了,小野兔子。”

  看到对方对自己的称呼,带土莫名觉得有些难为情,他还没来得回复对方,就听见身后响起了一个阴森森的声音。

  “带土……有任务。”

  带土受惊吓的抖了抖,佯装淡定的扭回头,看着身后面无表情的黑绝,有些不自在的收起了卷轴:“什么任务?”

  “是一个情报。” 

  被黑绝冰冷的视线注视着的带土,背后冒起了一阵冷汗,他有些结巴的问:“什、什么情报?”

  “有关火之国和水之国的情报,交换情报的地址在这里。”黑绝将一张纸递给了带土,瞥了眼带土藏在背后的卷轴,嘴角咧出了一丝古怪的笑,“很快你就不会需要用到这个了。”

  -3-

  黑绝给出的地址是一个附近的村子,带土早早的背着卷轴出了门,在白绝的引路下蹲守在大树上埋伏着双方两国的忍者。

  其实这次的任务很简单,仅仅是除掉双方的忍者,并且夺走他们的情报就可以了。

  居然让他出来做这种无聊的任务,还不如让他继续窝在地底给铃木东卡写卷轴呢。

  一想到卷轴,带土的心就痒了起来。

  他看了眼空无一人的树林,轻手轻脚的打开放在腰后的卷轴,看见了上面浮现出了一条留言。

  ——“我要带着卷轴出门了。”

  带土拿出笔在上面写下一句:“我也带着卷轴出门了,今天难得出门透气。”

  看着字迹消失在卷轴里,带土抱着卷轴等了好久也没有等到对方的回复。他有些失落的收起了卷轴,还是决定继续蹲在树上守岗。

  水之国和火之国要交换的情报似乎很重要,双方都带了很多人出现在树林里。

  躲在树后的带土戴好脸上的面具,纵身一跃,静悄悄的出现在一个水之国忍者的背后。

  他伸出手抢走那个忍者手上的情报卷轴,将其丢向了一直守在另一边的白绝手里。

  收到卷轴的白绝迅速钻进地底消失不见。

  “什么人!”

  木叶的忍者和水之国的忍者迅速将带土围了起来,双方同时向带土发动忍术,却见带土丝毫不躲避的站在原地,他抬起双手张开嘴说了些什么。

  四周的地面迅速升起无数棵尖锐的树干,那些树干穿透了几个忍者的胸膛。勉强躲过带土攻击的忍者锲而不舍的对带土发动攻击,然而那些术式打在带土身上的时候,却像什么也没有碰到一样的穿了过去。

  现在就差木叶的卷轴了。

  带土借着唯一的眼睛看向带着动物面具的几个暗部,猛得将腿一蹬,冲到一个身高和他差不多高的忍者身边,整个人躲过了那个忍者袭过来的雷属性忍术,弯下腰拿走了他绑在腿上并不显眼的卷轴。

  任务完成。

  带土转过身,藏在面具之下的写轮眼转动起来。

  接下来……执行清理模式就行了。

  无数木遁穿透了那些忍者的胸膛,大片大片的鲜血溅落在地。

  带土站在这些死透的尸体身边,麻木地看着一些还未死透的忍者无用的抵抗着。

  突然,一个沾满血迹的卷轴从一个戴着猫脸面具的暗部身上掉下。掉落在地的卷轴缓缓摊开,一个歪七扭八的字迹渐渐从卷轴里浮现出来——“我也带着卷轴出门了,今天难得出门透气。”

  看到这句话的带土愣了一下,有些恍惚地捡起了那份沾血的卷轴,茫然地抬起头看向倒在卷轴旁边的猫脸暗部。

  是……是你吗?

  铃木……东卡?

  诶?为什么会是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带土瞪大了唯一的一只眼睛,他跌跪在地上,伸出手艰难地把猫脸面具从那个人的脸上移开——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hite-

  -4-

  卡卡西一点也不想承认他是因为太孤独,才会买那个卷轴。

  其实他也不知道他是抱着什么心态买的卷轴,当他被阿斯玛拖着陪阿斯玛买送给夕日红的礼物的时候,他就看到了这个独特的卷轴。准确的来说,这个据说有“一对”的卷轴只有一个,另一个不知所踪。

  卷轴上的宣传语是“可以和你心仪的她/他对话”。

  这种东西真是太无聊了,卡卡西这么想着,偷偷买下了卷轴。

  当然,他买卷轴的理由才不是因为想跟心仪的某个人对话,而是单纯的好奇这个东西是不是真的可以跟人对话。

  总之,他买下了卷轴。

  当他打开卷轴的时候,里面掉下来一支笔。卡卡西握住这支笔,正准备在上面写东西,就看见原本空白的卷轴上浮现出了几个字——“有人吗?”

  卡卡西惊讶地看着凭空出现的三个字,在下面回复了一句:“有人。”

  紧接着,他的句子下方又出现了一句话——“好神奇的东西,字被吸收了!”

  “不可思议……”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卡卡西拿起笔告诉对方,他也同样感到惊讶。

  这个卷轴居然真的能够让他跟某个人对话,简直是太不可思议。

  因为对方一直在用男性用语,所以卡卡西猜测着对方跟他一样是一个男生。不过也可以猜测对方是一个伪装成男性的女生。不管怎么样,不管对方是男是女,卡卡西都对于这种神奇的交流方式感到惊讶不已。

  两个人热切的在卷轴上不停交流,他们简直像几辈子没说过话一样,将这几辈子积攒下来的言语全部写在了卷轴上。

  在卷轴上,卡卡西告诉对方,他的名字叫做“铃木东卡”。虽说他感觉对方没有恶意,也完全不觉得对方会是一个在战乱时代利用这种卷轴打探情报的忍者,但他还是时刻保持着最低的警惕,小心翼翼的斟酌着自己的每一个句子去与对方交流。

  对方的名字很大众化,叫做宇多野。

  卡卡西在心里念着“小野”这个名字,想象着对方会是一个怎样的少年。

  这么想着,他在卷轴上写着:“能形容一下你的模样吗?”

  对方拖拉了很久才回复道:“其实我已经不帅气了……”

  “你长着龅牙?”卡卡西忍不住开个小玩笑,“还是说你其实是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头子?”

  这次,对方很快就给了回复。

  “你才是老头子!我很年轻,而且说实话,我对我整齐的白牙还是挺有自信的。”

  卡卡西盯着这个乱七八糟的字迹,忍不住偷笑起来,回复着写道:“你就给我形容一下你的样子吧,作为交换,我也会给你形容一下的。”

  过了会,空白的卷轴上浮现出了几个字——“黑发,黑眼睛,个头还算高,在几年前我会被自己给帅哭。”

  卡卡西顶着一对死鱼眼看着这段对话,在卷轴上写道:“你还真是自恋。”

  对方不满地回复:“这不是自恋,是自信。”这句话后面,很快就浮现了另外几个字,“好吧,其实我还有点自卑……”

  卡卡西耸了耸肩,给对方形容了一下自己:“我长相挺普通,不能跟你相比,在这里就略过。”

  “什么!你耍诈,你说过要形容一下你自己的!”

  “总之,我们跳到下一个话题吧,我最近养了一只狗。”卡卡西在卷轴上画出了一个皱巴巴的小狗,“大概长这个样子。”

  对方毫不客气的在卷轴上写了一句:“你画的真丑。”

  “不,”卡卡西一脸淡定地写着,“它本来就长这个样子。”

  “……”

  看着对方画出来的几个黑点,卡卡西瞥了眼身后缩在窝里睡觉的小帕克,弯起眼睛笑了起来。

  在跟卷轴里面的“小野”交谈的时光总是很愉快,两个人之间的话题天南地北,有时候还能扯到两个人对于未来的畅想。

  卡卡西对于未来的幻想总是兴致缺缺,但是对方不同,对方总是会讲出一大堆美好的未来前景,这种时候,卡卡西就会被对方的憧憬所吸引,等卡卡西也开始幻想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对方的情绪就会莫名其妙的低沉下去,丢下一句——“其实我已经没有未来了。”

  然后,两个人之间的主动和被动之间的关系就会调换,变成卡卡西主动带着对方去幻想将来的美好世界。

  -5-

  有了卷轴的卡卡西很少会觉得孤单,在他进入暗部稍稍有点名气之后,所做的任务渐渐开始变成了高危机密任务。

  他在做任务的时候会拼尽全力去完成,尽量缩短做任务的时间,毫不拖泥带水,这样子的话,他就可以早早的赶回家中,打开卷轴看看对方在他不在家的这些日子里,给他留了多少言。

  几乎每次都会有一大堆字从卷轴上浮现出来,看得卡卡西哭笑不得。

  不过这一次,他早早的完成了任务之后,还是一个清晨。卷轴里并没有收到对方的留言,卡卡西回忆起自己在夜里完成的机密任务,有些疲倦的在卷轴上写着:“小野,你觉得这个世界上会有‘和平’这种事吗?”

  他被派遣到一个和平的村庄里暗杀某个有名望的人,那个人生活在和平的小村里,丝毫不知道自己的性命已经被死神抓在了手中。

  在卡卡西冷静的处死了那个人之后,却看到根的人赶到了小村屠杀了一村子的人。

  卡卡西对此感到震惊和愤怒,他不明白为什么根要将小村的人赶尽杀绝,却也知道这是他们不容反抗的任务……卡卡西回到木叶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生活在和平之中的人们早起着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看着路人们脸上的笑脸,卡卡西突然觉得这些笑容有些刺眼。

  有的人可以活着,有的人却不得不死。

  这是为什么?

  因为这是战争时代。

  那么,至少……要保护双手可以接触到的同伴,要保护好他们,不让他们在战争之中悲惨死去。

  “我要成为一个有能力保护同伴的人。”卡卡西在卷轴上写了这句话。

  很快,对方就回应了他。

  ——“趁着你没有失去他们,加油吧。”

  这之后,两个人不想再继续讨论这么沉重的话题。卡卡西想到了明天的任务,告诉对方,他又要出门了。或许是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会把卷轴丢在家里,结果让对方寂寞的等了好久,这一次卡卡西难得想着出门做任务的时候把卷轴带上。

  他想着,这样子,对方就不会抱怨着“我一个人快寂寞死了,你怎么还不回来”之类的话了吧。

  -6-

  这次的任务是跟水之国交换情报,因为这次的情报很重要,所以做任务的人也很多。

  虽然卡卡西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多人一起去交换情报,但是水之国却强制着他们派遣大量优秀忍者来守护这份情报。

  卡卡西在出门之前特意在卷轴上留了一句话——“我要带着卷轴出门了。”

  他想着,等他们护送水之国的人回到水之国之后,他可以在水之国找个空闲的时间回复对方的话语。

  这次的任务似乎很顺利,他们在路上并没有遇到敌国忍者拦截他们,这种诡异的顺利反而让卡卡西觉得不安。

  等他们跟水之国的人见面的时候,却突然闯出了一个戴着面具的人夺走了水之国的情报。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完全超过了卡卡西的预计,那个神秘的面具人实在是太过强大,他的招数诡异到令人匪夷所思。

  同伴们的攻击结结实实的落在面具人身上,却从面具人的身体里穿过去落在了面具人身后。

  这种感觉简直就像面具人是一个没有实体的人一样。

  那个人夺走了藏在卡卡西身上的机密情报,恍惚间,卡卡西透过那张面具唯一的一个圆孔看见了一双血红的双眼。

  紧接着,他陷入了无尽的黑暗。

  -7-

  等卡卡西醒过来的时候,灰扑扑的医院天花板映入眼帘。

  在凯和阿斯玛的碎言碎语之中,卡卡西得知他是那次任务里唯一活下来的人。这种没有完成任务也没有保护好同伴的经历,让卡卡西很久都不能很好的开口说话,只要他一开口,声音就会难以抑制的颤抖。

  要知道……死去的同伴之中,也有他认识的人。

  无法开口说话的卡卡西一扭头,就看见了那个一直陪伴着他的卷轴。他伸出手拿过卷轴,打开了这个空白的卷轴。

  本以为他会看到一大堆来自对方的留言,但令他有些意外的是,卷轴里一句话都没有。

  卡卡西握起笔,缓缓在卷轴上写着:“我回来了,你在吗?”

  空白的卷轴并无回应。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缓缓在卷轴上写着:“孤独的兔子可是会寂寞死的。”

  然而,卷轴上还是无人回应。

  或许是对方有什么事在忙吧?

  这样子想着,卡卡西卷起了卷轴,靠在病床上望着前方发呆。

  在他生病期间,很多人都赶过来探望,这些人群之中,绝大多数是水之国的忍者和木叶的高层,他们每天都会以各种方式让卡卡西回忆一遍那天发生的事情。

  最开始卡卡西还会有些抵触,后来,他渐渐变得麻木,每天几乎重复着相同的说辞,一遍又一遍的回忆着那天所发生的事情。

  同伴的死亡,任务的失败,和那个带着面具的神秘人物。

  一切都在他的脑海里重复播放,在他的睡梦中重复播放,他一遍又一遍的看着自己的同伴死在自己的眼前却无能为力。

  更让卡卡西感到疲倦的是,他的卷轴再也没有了回应,仿佛对方根本不存在这个世界上一样。

  有好几次,卡卡西甚至想过卷轴的另一边实际上是不是站着那个戴着面具的人。那个人借用这个卷轴探知到了他做任务的地方,把他们一网打尽。多数时候,卡卡西并不想去猜测这个可怕的想法。

  他更愿意相信,对方在战乱中死亡,所以,再也无法用卷轴回复他。

  一个人……真是孤独啊。

  卡卡西稍微有点理解了一件事,以前当他出门做任务的时候,对方都会守在卷轴身边苦苦等待他的回复,这种等待的感觉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后来出院的卡卡西偶尔还是会在卷轴上写几句话,多数都像在写悼念词一样,怀念一下他们曾经谈论的话题,怀念一下“小野”和“东卡”这个称呼。

  他多么希望有一天,对方能够回复他。

  可是这怎么看都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孤独而漫长的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卡卡西逐渐长大,渐渐有了能够保护同伴的力量。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他成长的时候改变了,却有什么东西一直没变,他也说不清楚那是什么。

  这个世界上仍然战乱不断,很快,第四次忍者大战也开始了。

  卡卡西在参战之前,打开了这份卷轴。

  上面赫然出现了一句留言。

  虽然对方的字体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歪歪扭扭,但是卡卡西还是能从笔锋中看到过去的影子。

  ——“战争又要开始了,这次,我们坚持着各自的想法在战场上见面吧。”

  他看着这行字,眼里露出了稍许欣喜神色,拿起笔迅速在上面写了一行字。

  ——“别死了啊,战争结束后,我们见个面吧?”

  很快,对方就给予了回复。

  ——“再说吧。”

  ——“我会去找你的。”

  [END]

  -后记-

  宇智波带土在第四次忍者大战中死去,在临死前贯彻了自己的忍道,死后来到卡卡西的内心世界将双眼的力量托付给卡卡西,最后安详的前往了乐土。

  享年31岁。

  QAQ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月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