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九月烟火

[妖精的尾巴/雨露]另一个未来/那一日/绝望的未来

  死了……大家全都死了。

  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还活着呢?

  格雷大人死了,里昂大人也死了,大家都死了,都被龙杀死了。

  眼中暗淡无光的朱毕安跪在一具具尸体前茫然地望着被染红的大片天空,她身后挂着一个被击穿了的旗帜,旗帜上画着半个妖精的尾巴图案,剩下半个图案被烈火燃烧殆尽,正如他们现在的情形一样。

  妖精的尾巴,大家,几乎全都被突然闯入这个世界的龙杀死。

  格雷大人和里昂大人在跟龙的战斗中,被龙轻而易举的杀死,公会里的灭龙魔导士没有任何一个人打败一条龙。

  这个世界里面的人类正在加速毁灭。

  绝望已经来临。

  “朱毕安——!!”一个熟悉的呐喊声响起。

  朱毕安感觉自己被人推向另一边。

  她茫然地扭回头,看见一条巨大的龙居高临下地以胜利者的姿态站在她的面前,而龙的脚下正踩着一个金发女生。

  “……露西?”

  为什么她会在那里……

  朱毕安猛地瞪大双眼,突然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刚才这条龙准备偷袭她,但是露西却推开了她。

  是露西救了她。

  汩汩鲜血从露西的身体下扩散,倒在血泊里的露西似乎还有气息,只是看起来已经奄奄一息。

  朱毕安的呼吸一滞,被悲伤、恐惧和愤怒充斥的身体不受控制地运转了起来。她飞快地冲向将露西踩在脚力的龙:“把你的爪子从我的同伴身上移开——!!!”

  巨大的龙嘲讽地挥舞着翅膀,用龙爪抓住了奄奄一息的露西,纵身一跃冲上了上空。

  紧接着,它松开了龙爪。

  龙爪之中的露西从半空中重重地摔落在地。

  ——大家都死了。

  朱毕安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个同伴的死状,瞳孔一阵收缩,拼命地飞奔着冲向露西摔落的地方。

  浑身是血的露西奄奄一息地倒在尸堆之中,胸口小幅度的一起一伏。

  “还活着……露西还活着……”

  意识到这一点的朱毕安激动的几乎哭了出来,她飞奔到露西的身边,企图背起露西离开这里,却在伸手去摸露西的右臂时僵住了身体。

  露西的……右手呢?

  她茫然地扭回头,盯着露西空荡荡的右臂睁大了双眼,但很快,朱毕安就低下了头,背起露西飞快的奔向其他地方。

  可是,刚才攻击了她们的龙并没有放过她们。

  那条龙在朱毕安的身边低空飞翔着,时不时用龙尾扫起几块碎石故意砸向朱毕安的身边。

  朱毕安意识到,这条龙不会轻易放过她们。

  回忆起那些死去的同伴,朱毕安的脚步一滞。

  或许有办法可以活下去。

  朱毕安抬起头望向天空中翱翔的龙,放下了背上背着的露西。

  奄奄一息的露西吃力地睁开了双眼:“朱……毕安?你……没事吧?没有……受伤吧?”

  听到露西所说的话,朱毕安心中一暖,看着露西空荡荡的右臂,温热的泪水汹涌着从脸颊划落:“笨蛋!现在是关心别人的时候吗,你就不能好好关心一下你自己吗?!”

  “诶……?”露西吃力地露出了笑容,一脸安心的开口,“看起来,朱毕安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精神……”

  “露西,我真的超级的讨厌你,”朱毕安扶着露西站起身,带着颤音开口,“总是勾引我的格雷大人,而且明明这么弱,却完全没有自知自明,只知道给别人添麻烦……我最讨厌你这种人了。”

  “啊哈哈……”

  “直到现在还在给别人添麻烦……”温热的泪从脸颊砸落,朱毕安转过头,对露西露出了最后一个诀别的笑容,“但是……知道你还活着的时候,我真的……非常的高兴……”

  “我也是,我知道朱毕安还活着的时候,我也是非常的高兴,我——”

  “站稳了,露西。”

  “诶?”

  “或许只有十几秒的时间哦。”

  “你……你在说什么——”露西的话还没有说完,整个人就被包裹进一个巨大的水球中。虽然露西被困在水球之中,但水球里留有了少部分空气提供她呼吸。

  意识到什么的露西不停地敲击着水球,却没有得到朱毕安的回应。

  就在前方,有一条不知道通往哪里的湍急河流。

  露西顺着河流一直往下,应该就能逃离这条龙的追击了吧。

  在这段时间里,朱毕安要尽全力牵制住这条龙。

  “……加油活下去吧,露西,连着我的份一起。”

  将困住水球放进湍急的河流,朱毕安迎着风毫不退让站在高大的龙面前,面无惧色地开口:“我是不会让你追上她的。”

  觉得自己被蔑视的巨大炎龙愤怒地俯下身,张开嘴巴对准朱毕安发出了最高温度的咆哮—— 

  ……

  ……

  另一边,被河水冲到安全地方的水球,“啪”的一声裂开了。

 

  【END】

评论(1)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月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