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九月烟火

[火影/水佐]Blessing

前话:

坦诚:这是基友以前喜欢的CP,然后因为喜欢基友,所以就写了。

所以我差不多要从这个CP中毕业了。就像从火影毕业一样。


————————————————————————————


Blessing

 

001

 

“世界毁灭吧,世界毁灭吧,世界毁灭吧……”

  耳边不断响起香磷阴暗地诅咒声,水月不自觉掏了掏耳屎,又将掏了耳屎的手拿到嘴边吹了吹,最终似乎是终于忍受不了香磷的声音,他裂开嘴无奈地说:“你可别忘了,世界差一点就被辉夜毁灭了,那个时候你还楚楚可怜的扑在我怀里大哭着说世界不要被毁灭呢。”

  听到水月所说的话,香磷条件反射的撸起自己的拳头就往水月身上砸:“谁楚楚可怜的扑在你怀里大哭了!你这个死变态!”

“哈哈,就是这个气势。”被香磷把身体砸出一个洞的水月摊了摊手,“香磷,你现在就带着这个气势去木叶把那个叫做春野樱的人给宰了。”

  听到了某个情敌的名字,香磷的火气腾腾腾的升了起来,但很快,她的气焰就自动熄灭,整个人呈现灰暗状态,顶着一对黑眼圈缩在了角落。

  随后,水月又听见了香磷熟悉的诅咒声。

“世界毁灭吧,世界毁灭吧,世界毁灭吧……”

  对此无可奈何的水月耸了耸肩,拉开门离开了这间小屋。

  望着小屋外的晴天,水月皱了皱鼻子,郁结地叹了口气。

  没错,今天,正是佐助和小樱成婚的日子。

 

 

002

 

  水月也不清楚佐助到底喜欢小樱哪一点,不过他对于小樱喜欢佐助哪一点,水月倒是十分清楚。

“脸吧。”水月一脸肯定地喃喃着,“一定是喜欢佐助的脸。”

  最开始小樱一定喜欢佐助的脸,那么后来呢?后来这种喜欢一定就习惯成自然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水月还是很羡慕小樱的。

  不,不对,不只是小樱,水月多多少少也有点羡慕香磷。

  因为这两个人可以直率的向佐助传达她们的感情,这一点让水月很羡慕。

  不……等等,其实水月偶尔也很羡慕重吾,要问为什么的话,是因为这个人总是可以随时随刻向周围的人说出他的想法,其中这个人也包括佐助。

  啊,说到底,水月就是羡慕那些能够向佐助直率的传达想法的人。

  虽然说水月以前跟佐助在一起四处游走的时候,也经常会说一些“佐助你真厉害,我超喜欢你”这种话,但这些话说久之后,如果水月哪天再说出一句“我超喜欢你”之类的话,也一定会被佐助当做夸奖吧。

“说到底,”思考着这些的水月托着腮帮一脸严肃地思考了一个结论,“我就是个笨蛋吧。”

  水月摇了摇头,心想,他到底是不是笨蛋,这种事怎么样都好,现在的问题是,他喜欢了很久的佐助今天就要结婚了。

  这种时候,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佐助呢。

  虽然佐助好心的对他们说,这场婚礼也邀请了他们,但是水月感觉自己完全不想去。

  重吾这个缺根筋的人倒是诚恳的说一定会去。

  香磷的话……就算再怎么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最终也是会去的。虽然到时候这个红发女人会把婚礼中的新娘想象成自己,不过这也改变不了她会去参加婚礼的事实。

“啊,说到底,佐助为什么要跟那个女人结婚呢。”

“明明是我跟佐助比较熟。”

“可是那个人也认识佐助很久了,喜欢佐助的时间也比我长的多,简直把我完爆啊。”

  自言自语喃喃着这些话的水月头疼的捂着额头,化成一滩水钻进了水中。

“做人真麻烦,还不如做一滩水……”

“……啊,现在我就是一滩水。”

 

 

003

 

  思考了一早上也没有思考出什么结果的水月真想就这么滩在地上过一辈子,但很快,他就被重吾拽着走向了木叶。

  顺带一提,重吾的左手拽着想成为一滩水的水月,右手拽着诅咒世界的香磷。真是一个可靠的同伴,恩。

“真不明白你们两人为什么这么纠结。”一手拽着一个人的重吾开口,“今天是佐助的重要日子,你们也应该感到高兴。”

  被拽在左手上的水月干巴巴地说:“啊,我好高兴,我高兴的都快融化了。”

  被右手拖着的香磷已经进入了幻想状态,满脸绯红地说:“啊……今天是我和佐助大喜的日子,我幸福的都快飞天了。”

  听到这两人说的话,重吾欣慰地点了点头:“是吗,你们也为佐助感到高兴啊。”

  就这样,一行人开开心心相亲相爱的抵达了木叶。

……

  才怪呢。

  水月几乎是拒绝进入木叶的,而香磷早已经不愿意面对现实,早早的沉浸在了她的极乐世界中。

  不过,当水月被重吾推搡着走进人群,看到人群中穿着正式服装的佐助时,水月愣了一下。

  随后,他开始羡慕即将和佐助成婚的小樱。

  羡慕着羡慕着,眼眶就微微湿润了起来。

  旁边的重吾提醒水月:“佐助看到我们了,他好像在等着我们过去。”

“噢、噢。”

  水月吸了吸鼻子,跟在重吾身后慢慢走向了佐助。

  佐助对他们点了点头,“你们来了。”

  闻言,重吾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堆稀奇古怪的东西:“这是我们送给你们的结婚礼物。”

“谢谢,”佐助看向门口,“门口有专门放贺礼的地方。”

“恩,我这就把东西放过去。”

  说着这句话,重吾扛着香磷走向了门口。

  水月尴尬的在原地站了一会,犹豫着要不要跟着重吾一起走,却听见佐助开口:“宴席上有你喜欢吃的食物。”

  听到这句话的水月微微一怔,随后吸起鼻子看向佐助。

  这个人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如平常,仿佛这种事情并不是特意告诉水月的,而只是作为宴会的主人来告诉水月,“这里有你喜欢吃的东西”一样。

  但是对水月来说,这句话却让他仿佛受到了救赎。

“谢谢……”水月小声说。

“恩?”佐助似乎没听清。

  水月吸了吸鼻子,扬起笑脸露出了他的锯齿状的牙齿,对佐助哈哈哈大笑了起来,“哈哈哈,我一直以为你会注孤身呢,没想到你也会结婚啊。恭喜你,佐助。”

“恩。谢谢祝贺。”

“不用谢啦……”水月张开嘴似乎还想要说什么,却看见鸣人从另一端奔到了佐助身边,似乎有事找佐助。

  准备说什么的水月最终还是闭嘴了。

  不过,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心中却突然鼓起了勇气,整个人转过身,冲到了佐助的身边给了他一个重重的拥抱。

“我真的超喜欢你啊,佐助。”

  声音中似乎还带了点哽咽。

  但是没有关系,想说话的已经好好的传达出去了。

  这么想着的水月露出了有些苦涩的笑容。

  被水月抱住的佐助似乎有些不习惯的僵了僵身体。

  明明只拥抱了一会,但是水月却感觉拥抱了一个世纪。

  最终,他松开了佐助,对着这个新郎露出了笑容,认真地开口:“恭喜新婚,佐助。”

  恭喜你组成了家庭。

  恭喜你受到了这么多人的祝福。

  总之,恭喜你的一切。

  为你献上最高的祝福。

 

 

—后记—

 

  宴会当天,水月喝得醉醺醺的。

  重吾扛着他回去的时候,水月还在做梦。

  他梦见曾经跟佐助一起做任务的日子,梦见两人相处的很多时光,甚至还梦见第一次见到佐助的时候,水月他还并不是十分信任佐助,但后来,两人相处的时间长了,水月就渐渐觉得他们两人之间的信任逐渐加深,后来水月除了信任佐助,甚至对他产生了其他的感情。

……或许是因为脸吧。

  水月在梦中嘟囔着。

  因为佐助长得帅?

  不不,不是的。

  一定是日久生情吧。

  长久的陪伴才让水月滋生出了这种感情。

  这么想着的水月一点也不愿意承认,他之所以喜欢上佐助,仅仅是因为某天夜里,坐在树干上望着满月的佐助太吸引人。

  醉醺醺的水月回想起了那副画面,随后他傻乎乎的露出虎牙笑了笑,告诉重吾:“我真的好喜欢佐助啊……”

“这句话你已经说了一路了。”

“啊,是吗……那我再说一遍好了。”

“喂……”

  不理会不满的重吾,水月低下了头,重复了一遍刚才所说的话:“我的真的好喜欢佐助啊……”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啊。

  佐助。

  -END-

 





评论(4)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月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