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九月烟火

[海贼王/萨艾]LOVE LETTER

LOVE LETTER(520果然要写点什么)

 

我最亲爱的兄弟,艾斯:

  虽然开头我想习惯性的写下写信用语“最近过的好吗”,但是下笔的时候却无从下手,大概是因为我的心中已经知道了你死去的事实,事到如今想要装作你还活着的样子给你写这封信,反而显得我有些自欺欺人。

  不过,就算是这样,我在写下了这么一大堆废话之后,还是想询问你一句:

  ——最近过的好吗?

  我最近过得很不错,前几日还跟路飞见上了一面,他的身边围满了属于他的同伴。一想到我们这个不成器的弟弟已经长得这么大了,我总会感到十分欣慰,不知道你是否也会有这样子的感觉?

  对了对了,原本属于你的烧烧果实现在已经跟我融为一体了,它曾经在你的身体里呆了那么长时间,现在跟我融为一体彻底的成为了我的能力之后,我时长会觉得这团火焰就是你的象征,每当我使用这个能力的时候,我总是能看见你站在火焰中冲我笑着,所以我最近几乎每天都在频繁的使用这个能力,无论是烧火的时候还是烧水的时候或者是烧废纸的时候——呃等等,我除了用这些能力做这些不正经的事情之外,当然还会利用它做一些十分正经的事情,比方说烤肉之类的……

  恩咳,总之,这个能力对我来说十分的便利,温暖的火焰就像你一样,一直在我的眼中跳跃,无时无刻都会让我觉得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有时候我甚至会盯着手心的火焰发很久的呆,克尔拉每次都说我这个样子像个笨蛋一样,有时候还会开玩笑着说我像卖火柴的小女孩。我觉得克尔拉说的没有错,我跟卖火柴的小女孩十分相似,我们都希望在火焰之中看见美好的幻象,正如我期望我可以在火焰中看见你的影子一样。

  艾斯,最近我一直梦到你,我梦见我们小时候一起奔跑的那片大山,又梦见我们一起长大,三个兄弟各自出海,最后我们三个人在世界的尽头相遇,然后一起喝了大碗的兄弟酒。梦到这些的时候,我每次都是笑醒的,然而醒来后却觉得心中空虚无比,有时候甚至希望自己不要去梦到这些虚无缥缈的事情,可我越是这么想,梦中的世界就越美好。

  我想,我大概是太想你了。

  昨天晚上,哈库不知从哪里弄到了一壶好酒,我们两人背着克尔拉偷偷的在某个海岸将这一大壶好酒灌下肚。喝醉的哈库神秘兮兮的说喝了这酒之后,会在梦中实现你最大的愿望。我笑了笑,望着漆黑的海平面发起了呆,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的原因,恍惚间我看见你从大海中走出,一屁股坐在了我的旁边。

  “哟,萨博,好久不见。”你痞笑着对我说出了这句话,随即重重拍了拍我的肩。

  我或许是太激动了,像路飞当初见到我时的喜悦和惊喜一样,重重地抱住了你。

  你只是无奈地笑着,一直在我的耳旁说:“已经没事了,不要哭啊,萨博。”

  我想要说的一大堆话涌到嘴边却只剩下了呜咽,身为一个大男人,我此刻却在这里哭哭啼啼地抱着另一个大男人,实在是太丢人了。但是,艾斯,我实在是无法松开拥抱着的你,也无法停止哭泣。

  之后记忆变得有些模糊,我只知道我醒来的时候,整片海岸都被我烧得一干二净,哈库的头发还被我烧秃了一半……

  不过经过这件事之后,我才发现我对你的想念已经到了一种无法忍耐的境界,如果我不做些什么的话,我可能就会崩溃,所以,我写下了这封信。

  你和路飞的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但是我也说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我的潜意识里,你变得比路飞还要重要,哪怕你已经不在这里……哪怕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我也将你放在我的心脏里。越是想念你,心中的刺痛就越来越无法抑制。

  这样子的我大概是病了,并且病入膏肓了。

  不过我并没有因为生了这种病而后悔,艾斯。

  或许这么说会被你嘲笑,又或许我这么说,你会以为我在开玩笑,但我还是想要认真的告诉你——我爱上了你,艾斯。

  Fall in love.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真的想要早一点将这句话告诉你。

  不过,今晚在梦里,我肯定又会跟你见面吧。那个时候,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我的想法传达出去。

  现在差不多到了熄灯的时候了,马上又要跟你见面了。

  这次我一定会把我的全部感情传达给你的。

  晚安,艾斯,还有,我爱你。

 

                                爱你的人,萨博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月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