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九月烟火

[妖尾/夏露]Come back

  1

  灰暗色天空下,一个金发少女惊慌地奔上绝望的悬崖,悬崖下方是一片被海水拍打的礁石。

  少女在意识到她已经无处可逃的时候停下了脚步。

  然而,她刚转过身,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道击中,整个人向后退了一大步,左脚突然踩空,身体倾倒着坠向布满礁石的海面上。

  恍惚间,她看见一个樱发少年冲上悬崖拼命的想要抓住她的手,却抓了空,紧接着,她听见了那个少年绝望地大声呼唤她出了的名字:“露西——!!!”

  不断向下坠的露西一瞬间回忆起了很多事,许许多多的往事像走马灯一样在眼前回放。伴随着她的身体失重的坠入下方,她的大脑变得一片空白,整个人彻底陷入了混沌之中。

  2

  等露西睁开双眼的时候,她正躺在一片树林里。

  露西茫然地坐起身,看着四周郁郁葱葱的大树,茫然地仰起头望着头顶被树叶遮盖住的湛蓝天空。

  “我……还活着?”

  “那当然了,你不是活着的难道还死了不成?”一个稚气的声音响了起来,让露西下意识望向声源处,只见一个樱色头发的小男孩抱着一堆柴火从树木后走出,小男孩把柴火堆在露西面前,鼓起嘴巴对着那堆柴火喷出了一串火焰,“火龙的咆哮!”

  从小男孩嘴中咆哮而出的火焰太旺盛,差点烧到了坐在一旁的露西,吓得露西连滚带爬的跑向另一边。

  好不容易从火焰下逃出的露西刚松一口气,就看见樱发小男孩把一条长长的大鱼架在木架上,这个把鱼架在木架上的小男孩又开始鼓起嘴巴,对着鱼的方向喷出了大量火焰:“火龙的咆哮——”

  这次露西没那么好运,她还没来得及躲开,就被火焰烧到裙角,让她猛地从地面上跳起来一边奔跑一边灭火。

  站在原地的樱发小男孩看着露西惊慌失措的样子,不屑地哼了一声:“真是个奇怪的人,居然连火都怕。”

  听到这句话,露西条件反射的吐槽说:“一般人都会怕火,奇怪的人是你!”然后,她很快就意识到眼前这个樱发小男孩看起来有些眼熟,“诶……等等,难道你是……小时候的纳兹?”

  被叫到名字的樱发小男孩仰起头望着露西,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露西,又像一只小狗一样闻了闻露西的味道,这才不解地问:“你是谁啊?阿姨,我认识你吗?”

  “阿、阿姨……”被喊成阿姨的露西受打击的跌跪在地,虽然她现在看起来真的比这个只有四五岁的纳兹要年长,但是她现在也才十七岁……正值青春年华,却被叫成了阿姨,实在是太让人受挫,“我的名字是露西!”

  “路基?奇怪的名字。”

  “是露西!”

  “好吧,我知道了,路易。”

  “都说了是露西!”露西捏住少年纳兹的脸,另一只手捂起嘴奸笑起来,“平时总是被你的火焰牵连,现在就让我好好的还回来吧。啊,不过话说回来,小时候的纳兹捏起来真软。”

  被捏了脸的纳兹挣扎起来,口齿不清地说:“你这个家伙真是恶趣味!”

  “嘿嘿嘿,是吗?”露西捂起嘴奸笑着望着纳兹,“来叫我一声露西大姐,我就放过你。”

  纳兹口齿不清地喊了句什么。

  露西笑眯眯地把耳朵靠近他:“恩?你说什么……”

  然后,一个小小的拳头就揍飞了露西:“火龙的铁拳!”

  被揍飞的露西发出了惊恐的尖叫声:“呀啊——”

  ……

  撇开这些小插曲以外,总体来说,露西和纳兹少年的相处模式还是很和谐的。

  等被揍飞的露西怒气冲冲的冲回来的时候,纳兹少年正撑着脑袋望着烤架上的鱼:“露西你也是迷路的人吗?”

  “迷路?”

  露西看着这个樱发少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少年的问题。

  她只知道她掉下了悬崖,眼前变得一片漆黑……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她就出现在了这里。

  或许这里只是她的梦中世界,而她之所以会梦到年幼的纳兹,是因为她在摔下悬崖前听到了纳兹的呼唤声。

  想到这里,露西坐在了纳兹身边,双手环抱住膝盖,把脑袋靠在膝盖上看着燃烧着的火焰说:“恩……我可能,是迷路了吧。”

  “我也觉得你迷路了。”纳兹十分肯定地说,“因为我捡到你的时候,你像一条死鱼一样漂浮在水面上,这种事情只有在深山中迷路的人才做的出来!”

  “这是什么逻辑,为什么我像条死鱼一样漂浮在水面上就一定是迷路的人啊!话说,你才是死鱼,我还没死呢!”

  “路易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我是露西!”

  纳兹站起身,他走到烤鱼前盯着这条烤鱼,对露西说:“对了,差点忘记告诉你了。我捡到你的时候,你刚好从天上掉下来,这条鱼就是被你砸死的。”

  “什么!”听到这个消息的露西僵住了身体,她看着这条被烤熟的鱼,突然没了胃口。

  抱着大鱼的樱发少年笑得一脸灿烂:“怎么了?路易,你的脸色很难看哦。”

  “我是露西!”

  “哈哈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露西一脸郁结地望着欢脱啃着鱼肉的纳兹少年,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吃了个半饱的纳兹少年望着露西天真的问:“怎么了,路易,不饿吗?啊,难道路易喜欢吃鱼骨头?那么我就把鱼骨留给你好了。”

  露西忧郁地望着这个小男孩,艰难地开口:“你吃吧,还有,我是露西……不是路易。”

  “哈哈哈,路易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唉,都说了我是露西……算了,就这样吧。”空着肚子的露西站起身,郁郁葱葱的树林之外响起流水的奔腾声,她顺着声源处往前走了几步,看到了一条幽静的小道。

  露西刚准备走向那条小路,就被笼罩在一片阴影之下。

  她愣了一下,疑惑地扭回头,看到一条巨大的蛇立在她的身后吐着猩红的蛇信子。

  “好大的蛇!”被吓了一大跳的露西下意识摸向腰间,却并没有摸到她的星灵钥匙。露西是一个星灵魔导士,如果她没有了星灵钥匙,就相当于失去了战斗力。

  失去了战斗力的露西拼了命的往前跑,身后的巨蛇紧追不舍,她绕过好几棵树,远远的穿过树与树之间的间隙看见了一片汪洋大海,她似乎已经无路可逃了。

  身后的巨蛇低下头咬向露西,露西弯下腰猛地滚到另一边,刚准备站起身继逃跑,却一脚踩进了海面之中。柔软的沙子让露西一个不小心没站稳,跌坐在地。

  眼看着巨蛇就要冲到她的面前,露西几乎是下意识的喊出了一个人的名字:“纳兹——!!!”

  等她喊出纳兹的名字之后,她才意识到她现在并不是在她原来的时间段里。

  这个时间段的纳兹会回应她的呼唤吗?

  没等露西思考完这些,一个小小的身躯就爬上了巨蛇的头部。

  借着逆光,露西看见一头樱发的纳兹少年用双腿紧紧地夹住了巨蛇的头,他的双手周围环绕着一层火焰,被火焰环绕的纳兹少年捏紧拳头狠狠地击向巨蛇的头部:“火龙的铁拳!”

  被拳头击中头部的巨蛇瘫倒在地,纳兹少年从它的头上跳下来的时候,这条蛇的脑袋上还冒着青烟。

  露西惊喜地跑到纳兹身边,她蹲下身把这个比她矮了很多截的少年抱起来举得高高的:“纳兹,你好厉害,不管是哪个时间段的纳兹,都好厉害!”

  被夸奖了的纳兹少年顿时涨红了脸,他清咳了几声,得意洋洋的仰着头说:“嗯咳,那是当然的啦,我可是很厉害的人!”

  露西放下纳兹,蹲在他的面前笑眯眯地看着他:“纳兹是为了做什么才迷路的?”

  听到露西的问题,纳兹摸索着自己的下巴仔细思考了一下他正在做的事,坦诚的说:“我只是在找我的老爸。”

  “你的老爸?”露西记得她当初认识纳兹的时候,是从米拉珍小姐那里听说过纳兹的故事,米拉珍说纳兹从小被一条叫做伊古尼鲁的龙养育大,但是突然某一天,养育纳兹的那条龙消失了,纳兹四处寻找那条龙,都没有找到那条龙,后来某一天,路过一片森林的会长把纳兹领回了妖精的尾巴公会。

  “没错,我的老爸是伊古尼鲁,是一条巨大的火龙!”纳兹一提到他的老爸,两只眼睛就亮了起来,“是他教导了我知识和语言,还教会了我魔法,但是他突然有一天就不见了。”说到这里,纳兹原本亮起的眼睛瞬间变得灰暗下去,但他很快就摇了摇头,把自己沮丧的心情给摇散,“总之,我绝对会找到他的!”

  “是,是,你总有一天会找到他的。”露西伸出手母爱泛滥地揉了揉纳兹的樱色短发,眯起眼睛露出了温暖的笑容,“果然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纳兹,纳兹就是纳兹呢。”

  露西的笑容看起来很温暖,让纳兹少年怔怔地盯着她的笑容看了好半天,才抓了抓自己脑袋上的头发,结巴地应了几声:“噢、噢!”

  3

  “那露西呢?”

  “诶?什么?”

  “你是怎么从天上掉下来的?”纳兹摸索着下巴望着露西,“难道是被人打飞到这里来的?”

  “你的想象力真丰富。”露西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她是如何来到这里的,不过从某种方面来说,纳兹说的话没有错,她的确是被人“揍飞”到这里来的,“其实我在做任务的时候——”

  露西还没来得及解释她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就被纳兹少年打断了话:“做任务?做什么任务,在哪里做任务?”这个天真的少年双手环抱在脑后,一边和露西沿着大海往前走,一边歪着头望着露西,好奇地问着这些问题。

  “啊,你问的问题有点多哦,不过就让我从头给你讲讲吧。”露西伸出了她的右手,露出了右手手背上妖精的尾巴的印章,她自豪地看着手上的印章说,“你看这个,这个是公会的印章哦。被印上了这个,就相当于加入了一个公会。”

  “公会?”

  “恩,没错。这个些公会都是由魔导士组成的公会,公会里面的大家都会魔法,所以我也加入了一个公会。顺带一提,我加入的公会是妖精的尾巴公会。哈哈,这个公会里的大家虽然有时候吵吵闹闹的,但实际上公会里的每个人都是好人,我最喜欢他们了。”

  听到“魔法”两个字,纳兹睁大了眼睛好奇地望着露西:“你也会魔法吗?但是我完全看不出来,露西你真弱。”

  “不要小瞧了我哟,我当然也会魔法,不过我使用的是‘钥匙’的魔法。”一说到这里,露西就郁闷了起来,“但是我最重要的钥匙不见了。”

  “钥匙?”纳兹停下脚步,仰着头望着露西,“露西真是丢散落四,钥匙掉了就要去找嘛,真没办法,就让我帮你一起去找吧。”

  “诶?”

  纳兹少年拽住了露西的手,拉着她跑向原本他们所待着的地方:“那里还留着你的气味,我们就从那里慢慢找,看能不能找到你的钥匙。”

  “咦?诶?等——”露西被少年拽着跑进森林中,她看着前方小小的少年,心中渐渐升起了一股温暖的感觉。这个小小的少年,明明看上去那么的幼小,但是他的手却如此有力道,意识到这一点的露西露出了一个微笑。

  两个人奔回刚才所在的森林,之前瘫倒在海边的巨蛇已经悄悄溜走。

  安静的树林里时不时响起几声虫鸣,露西和纳兹沿着他们之前走过的地方往回走,虽然对露西来说,这些树看起来都一样,但是对于纳兹来说,他可以凭借着气味来辨别哪些是他们刚才走过的路,哪些不是。

  两个人在森林里走了一会,就来到了露西刚才醒来时待着的地方,那里还放着一堆鱼骨头。

  纳兹松开了露西的手,他指着这块地面延伸到通往大海的方向说:“我就是把你从海里拖到这里的。”

  原来纳兹是把她拖过来的,难道露西最开始醒来的时候感觉屁屁有些痛……

  不过对于年幼的纳兹来说,他也只有用这个方法把露西弄到这边来。

  露西跪在草丛里,开始翻这些草堆:“那么我就开始找了……纳兹也帮忙一起找吧。”

  “那是当然的,我肯定会帮你一起找。”纳兹站在露西的身后,有些别扭地说,“不过,露西……”

  “恩?”露西低着头寻找着她的钥匙,“怎么了?”

  “钥匙是什么东西,长什么样子?”

  “呃。”露西扭过头对纳兹眨了眨眼睛,“那个……纳兹不知道钥匙是什么吗?”

  “啊,伊古尼鲁没教我这个。”

  “是这样啊,”露西拿过旁边的一块石子,在地面上画出了一个钥匙的形状,“钥匙大概就是这个形状的,但是我的钥匙有很多,一个圆圈上面有好多个这种形状的钥匙挂在一起。”

  “原来长成这个样子,我知道了。”纳兹连忙跑向另一边,“我在刚才好像看到了好几个这种形状的东西,你在这里等着我,我去找找!”

  “不愧是纳兹,眼神真是好。”露西刚感叹完,就看见纳兹少年举着好几个蘑菇跑了过来……

  “快看,这个是不是钥匙?

  露西盯着这个蘑菇,又看了看她画着的钥匙,默默抬起手用力捏着纳兹的脸充满怨念地说:“这个是蘑菇,不是钥匙!”

  被捏了脸的纳兹举起一只奇怪的虫子,递到露西面前口齿不清地说:“这个是钥匙吗?”

  看到虫子的露西尖叫着松开了纳兹的脸:“等等,不要拿着那个东西靠近我!”她向后爬了好几步,一头撞上了树干,“痛痛痛!那个是虫子啦,也不是钥匙……话说纳兹,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还是我自己来找钥匙好了。”

  “诶?是吗?原来这些都不是钥匙啊。”纳兹把手上的东西丢在身后,跑到露西身边,看着露西背过身去摸索着草丛,不满地双手环抱住肩,“钥匙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就是那个样子的,金属的……”

  “原来是金属钥匙,我知道是什么样子了。”纳兹一掌拍上露西的后背,爽朗地说,“跟我来,我好像知道你说的东西在哪里了。”

  “真的吗?”露西不确定地扭过头,她看着纳兹信誓旦旦的样子,无奈地耸了耸肩,站起身跟在了纳兹身后,“希望这次看到的不再是蘑菇和奇怪的虫子。”

  走在前方的纳兹笑嘻嘻的说:“这次不会啦。”

  两个人穿过茂盛的草丛,绕过好几棵树又回到了海边。

  “我马上就帮你把钥匙找到。”留下这句话,纳兹飞快地奔向海面,脱下脚上的鞋子,跑进冰凉的海水中。

  海面连接着天边,一望无际几乎看不到尽头。

  奔进海中的纳兹很快就变成了一个粉红色的小点,很快,这个粉红色小点一头栽进了海中游向大海深处。

  站在岸边的露西望着平静的海面,双手合十的等待着纳兹游上水面。

  然而,潜下去的少年一直没有游上来。

  在原地等待的露西突然觉得不安起来,她焦急地在海边走来走去,频繁地眺望平静的海面。

  她望着平静的海面,吞了吞口水。

  不能再等下去了。

  露西脱掉脚上的鞋子,毫不犹豫地冲向了平静的海面。

  远离海岸的露西深吸一口气,猛地把头扎进了海底。

  昏暗的海底并没有海面上那么明亮,她远远看见幼小的纳兹被一条长长的巨蛇卷住了身体,缺氧的纳兹看上去奄奄一息,几乎快要昏厥过去。

  露西直觉觉得这条蛇就是之前攻击她的那条蛇。

  她拼命地游向纳兹的方向,水中的巨蛇显然也注意到了向它靠近的露西,这条狡猾的蛇把纳兹递到了露西的面前,在露西伸出接住脱力的纳兹时,一起将这两个人用尾巴死死的卷住。

  露西看着因为缺氧而无法呼吸的纳兹,低下头把自己嘴中的氧气送到这个快要昏厥过去的少年嘴中。

  在水底,没有钥匙的露西不知道该用什么来跟那条蛇战斗,但是绝对不能放弃。

  将嘴中的氧气灌输给纳兹的露西也渐渐缺氧起来,她捏紧了双拳,吃力的环抱住这个幼小的少年,努力给他支撑出多余的空间。

  拜托你了,纳兹。

  别死啊。

  有了氧气的少年在水底艰难的睁开了双眼,他看着眼前的露西,猛地回忆起了之前发生的事情。他记得他在水底找到了露西的钥匙,准备回去的时候却被偷袭了。

  对了,钥匙。

  纳兹把手中紧捏着的钥匙放在了露西的手中。

  摸到了钥匙的露西愣了一下,她艰难的把拿着钥匙的手抽了出来,惊喜地发现这串钥匙真的是她的钥匙。

  在水中,露西可以召唤出她的最强的无敌星灵——水瓶宫阿葵亚。

  露西紧握住水瓶宫的钥匙,在心中默默念出了召唤术语:“开启吧——水瓶座之门阿葵亚!”

  伴随着一阵金光,水底浮现出了一个巨大金黄色的符阵,一条抱着华丽水瓶的人鱼从符阵中浮现,这个美丽的人鱼睁开了双眼,眼中却是不耐烦的神色:“切,我正在和男朋友度假呢,露西。”

  阿葵亚虽然看起来不耐烦,不过她很快就注意到了此刻危险的局面,只见她眯起眼睛举起了手中的水瓶,在水底把水瓶对准了巨蛇的方向,水瓶里的力量让这片海域形成了一个漩涡,她狠狠的将这股漩涡的力量砸向了海底的巨蛇:“洪水流——”

  被漩涡击中的巨蛇松开了露西了纳兹。

  与此同时,在海底形成的漩涡也把露西和纳兹给卷了进去,巨大的漩涡直接把两个人丢向了海岸的方向。

  阿葵亚远远地看着露西和纳兹一头栽进靠近海岸的潜水,抱着手中的水瓶说:“拜拜,露西,我继续去和男朋友约会了,这段时间就不要召唤我了,要不然杀了你哟。

  一头栽进水面的露西被阿葵亚的诅咒吓得抖了抖身体。

  远方,湛蓝的天空渐渐被夕阳染成嫣红,连接着天际的海面也跟着变成了嫣红的颜色。

  从水底坐起的纳兹喘了一口气:“哈哈,真危险,一瞬间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他扭过头,看向身边的露西,对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过太好了呢,露西,你的钥匙找到了。”

  同样从水中爬起来的露西艰难地喘着气,她抬起手,猛地拽过身边的少年,将他一头摁进了自己的怀中:“太好了,你还活着……太好了……”

  被摁在露西怀中的少年一愣,他刚想说些什么,就感觉有什么温热的液体砸在了自己的脸上。他抬起头,一滴泪水正好砸上了他的脸颊,让他睁大了双眼。

  露西微红的脸上流淌着汹涌的泪水。

  其实她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哭,她只是觉得纳兹没有死,这件事让她惊喜的快要哭出来,却又觉得纳兹差一点就没命了,这一点也同样让她害怕的哭出来。

  “纳兹,你还活着,真的太好了。”

  4

  被露西拥在怀中的纳兹挣脱了露西的怀抱,他转过头盯着海边,抓了抓自己脑袋上的头发,耳根微红的说,“我们上岸吧,突然肚子饿了,去岸上找点什么食物好了。” 

  “咦,你不是才吃过一条鱼吗?”

  “没办法,我的肚子又饿了,这次我们换个胃口好了。”纳兹燃起手中的火焰,走向被打飞在岸上昏迷的巨蛇,“露西你喜欢吃蛇肉吗?”

  露西顺着纳兹的方向看到了那条巨蛇,一想到那条巨蛇刚才恐怖的样子,就吓得她惊恐地摇着头:“我不想吃蛇肉!”

  “诶?是吗,难得的食物就在眼前,你居然不想吃吗?露西可真是挑食。”纳兹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不过他还是放弃了吃这条蛇的想法,而是路过这条凶猛的巨蛇,走向了森林的方向。他扭过头一边往前走,一边看着站在海面上发呆的露西,“你在发什么呆呢,我快饿死了,快点过来,我们一起去找吃的吧。”

  “恩!我这就来!”露西连忙提着她的鞋子跑向了纳兹的方向。

  虽然最开始露西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对会这个熟悉却陌生的世界感到不安,但等她遇到幼年纳兹之后,这种不安的感觉渐渐消失了。

  露西望着纳兹小小的背影,有些欣慰的想着,或许这样子的生活也不错。

  5

  两个人在森林里找了一些看起来能吃的果子食用,填饱肚子之后,他们开始寻找森林的出口。露西打算带着纳兹去森林之外的小镇上逛逛,不过这片森林大的有些可怕,直到太阳彻底落山,他们都没有找到出口。

  两个人只好找个看起来比较安全的大树下休息。

  这一夜,两个人竟然都睡得无比安稳。

  清晨来临的之后,两人又开始赶路寻找森林的出口。这次他们幸运的找到了出口,走出森林后,一条长长的石板路映入眼帘。

  这条小路的前方,有一个繁华的小镇。

  两个人对视一眼,欣喜的奔向了前方。

  小镇虽然比不上露西曾经待着的玛古罗利亚繁华,却也是一个物资丰富的小镇,虽然两个人一路上看到了很多想要的东西,苦于他们都没有钱,这让两个人有点沮丧。

  “对了,露西不是加入了公会吗。”纳兹亮起眼睛望着露西,“只要去做公会里做任务,就可以赚到钱了,对吧?”

  “是这么说没错,但是……”露西望着自己右手上妖精的尾巴的印章,她并不是这个时间段的人,也就说,这个时间段的妖精的尾巴公会里面并没有她这个人,如果她以公会成员的名义回到公会的话,大概会被当成盗用公会名义的人吧……

  想到这里,露西有些沮丧,不过她很快就振作起来:“钱的话,总会有的,我们去做点兼职就可以赚到钱了。”

  两个人开始在小镇里面四处寻找招兼职的地方,不过他们几乎都快走出了小镇,也没有找到可以做兼职的地方。

  郁闷的两个人坐在河岸边默默叹着气。

  突然,一个巨大的阴影覆盖住了两个人。

  露西疑惑的回头,看见好几个高大的男子对他们露出了古怪的笑容:“你们是外来者吧?”

  露西警觉地拽住了纳兹的手,两个人站起身准备随时逃走:“不管我们是不是外来者,都跟你们毫无关系吧?”

  “小姐,话可不能这么说。”几个高大的人挡住了要逃跑的露西,其中一个人扯过露西的头发,把她拽到了自己的怀里,“对于外来者,我们可以把她随意的绑架,并且高价卖出去。”

  一股巨大的力道分开了露西和纳兹的手,她挣扎了起来,听见纳兹少年愤怒的声音响起:“你们放开她!”

  几个男人嬉笑着看着手心中燃烧着火焰的纳兹,互相张望着耸了耸肩:“原来这个小鬼会魔法。”

  其中一个男人走到了纳兹面前,动作迅速的将这个少年往后一踹:“但是很遗憾……我也会魔法。”

  男人手中凭空出现了几把枪,他对准纳兹的方向开了好几枪,最后一脚将这个来不及防护的少年踹进河中。

  露西挣扎着想要挣脱他们,她焦急地望着纳兹掉下去的方向大叫着纳兹的名字:“纳兹——!!”

  “别叫了,他已经中了好几枪。”收回枪的男子一脸惋惜地说,“如果我们也贩卖男孩的话,还能留他一命。不过可惜的是,最近市场里不需要男孩,只需要女人。”

  “他很厉害,不会被你们这么轻易的干掉。”露西握紧了手中的钥匙,满脸认真地望着这群人,“然后,忘记说了——我也是个战斗力。”

  握紧手中的金牛座钥匙,露西大声喊出了星灵的名字:“开启吧,金牛座之门——塔罗斯!”

  伴随着一阵金光亮起,一头拿着斧头的人形奶牛出现在眼前。

  “露西小姐的身材还是一如既往的棒!”这个奶牛的出场语让露西的嘴角微微抽搐了几下,不过接下来,这头奶牛愤怒的对着围在露西身边的人挥舞起了斧头,“露西小姐的美好身材由我来守护!所以,你们这群臭男人松开你们充满汗臭味的手!”

  “嘁,星灵魔导士吗。”手中拿着枪的男人推开了牵制住露西的人,换成他来牵制住露西,“不过星灵魔导士的本体一般都很弱,对吧,小姐?”

  被枪口指着的露西露出了狡黠的笑容,她抬起脚向后狠狠一踹,趁着男子吃痛的同时推开他的手跑向了另一边。

  然而,才跑了一两步的露西听到了一声枪响,她的身体一顿,从背后传出的痛感让她狠狠的摔倒在地。

  “露西小姐!”塔罗斯连忙用他的斧头砍向对露西开枪的人,“可恶,竟然敢伤害露西小姐的完美身材!”

  手执枪支的人不紧不慢地继续将枪口对准露西,他丝毫不怕塔罗斯的斧头,缓慢地说:“如果你希望你的主人死在这里,那就砍下你的斧头吧,倒是让我看看我们之间谁更快。”

  听到这句话的塔罗斯强行停止了攻击。

  男子的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笑,他迅速将枪口对准了塔罗斯疯狂射击。

  “塔罗斯!!”露西朝着塔罗斯的方向伸出一只手,她惊恐地看见被枪击中的塔罗斯身体变得透明,渐渐消失在原地。

  “抱歉,露西小姐……我……不行了……”消失的塔罗斯只留下了这句话飘散在空气中。

  男子吹了吹枪口冒出的烟,看着四周倒下的几个同伴,对露西耸了耸肩:“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你打算怎么办?”

  背部中枪的露西惨白着一张脸瞪着眼前的人,没有说话。

  男子笑着蹲在露西面前,用一只手捏住了露西的下巴低声说:“你要是乖乖的,就不用受这么多的苦。”

  瞪着男子的露西突然勾起了一丝笑容:“我说过的,纳兹很强。”

  “纳兹?你说的是那个被我踹下河面的小鬼吗?哈,他已经被淹死了吧。”

  “不对——”脸色惨白的露西眼中亮起了淡淡的光。

  露出这种眼神的露西让男子愣了一下。

  突然,一个少年的声音在露西身后响了起来:“火龙的——翼击!”

  手臂缠满火焰的纳兹从露西身后跳出,他冲到男子面前狠狠击打向男子的腹部,男子被击打的后退一步。

  “还没完。”纳兹怒视着眼前的男子,把左手和右手的火焰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巨大的火焰,再将巨大的火焰狠狠地砸在男子的身上,“火龙的——煌炎!!!”

  男子的身体被纳兹的拳头击中摔倒在地,他身下的石块甚至被这巨大的威力震碎。

  等一切平息之后,男子已经陷入了深深的昏迷。

  喘着气的纳兹艰难地转过身,对露西露出了笑容:“我赢了哦,露西。”然而,他并没有对上露西微笑的脸,而是看见了趴在地上脸色惨白的露西。

  纳兹睁大了眼睛,冲到露西身边想要去扶起这个比他高很多的人,然而在他的手碰到露西身体的同时,露西的身体突然冒出了淡淡的金黄色光芒。

  “露西——喂,露西!”纳兹慌张的摇晃着露西的身体,“你的身体……”

  露西吃力地抬起头,对上了这个樱发少年惊慌失措的脸:“怎么了……纳兹……”

  “你的身体……你的身体正在渐渐消失……”纳兹瞪大了双眼。

  “诶?”

  露西只觉得身体非常的重,她吃力的抬起了手腕,发现自己的身体真的在一点点化成金色的光芒消失:“这是……”

  与此同时,她听到了来自她原本所在的时空的呼唤声。

  那是来自她原本所在的时间段里纳兹的声音,那个声音拼命的——竭尽全力的——呼唤着露西的名字。

  “我大概……要回去了吧?”露西说。

  “回去,回到哪里?你生活的世界就在这里,你的世界就在这里,你要去哪里!”惊慌的少年涨红了眼眶。

  看着几乎哭泣的少年纳兹,露西的眼眶也红了起来,她艰难地抬起沉重的右手,摸了摸纳兹樱色的发丝:“不用担心,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相遇。纳兹,我们会在未来相遇,而我就在未来等着你。”

  “未来?”

  “没错……未来……我保证,我们绝对会在未来相遇……”

  留下这句话的露西彻底消失在原地,留下了怅然若失的少年怔怔地望着前方。

  许久后,少年抬起手擦干了脸上的泪水,他捏紧双拳,神色坚定的说:“我绝对会去未来找你的,露西。所以,等着我。”

  5

  等露西睁开双眼的时候,她发现她回到了她的时代,而且令她忧郁的是,她刚好回到了她头朝下坠向海底的那段时间。

  “露西——!!!”

  纳兹的呼唤声从悬崖上传出,恍惚间,露西看见纳兹猛地跃下悬崖朝着她的方向伸出了手。哈比挥舞着翅膀抓住了纳兹衣领,带着纳兹一起冲向不断下坠的露西。

  看着拼命朝着她的方向赶过来的纳兹,露西的心中一热,眼中蓄满了温热的泪水:“纳兹……”

  “露西——!!!”纳兹呼唤着露西的名字,在哈比的带领下追上了不停下坠的露西,他猛地抱住露西的身体,带着露西错开礁石坠入了深深的海底。

  等他们从海底游上海面的时候,纳兹望着浑身湿漉漉的露西哈哈大笑起来:“露西你的样子真有趣!”

  “真是的,你还是不半斤八两。”露西抹掉脸上的海水,看着纳兹灿烂的笑脸,无奈的笑了起来,“不过,纳兹……”

  “恩?怎么了,露西?”

  “谢谢。”

  纳兹惊讶地望这个金发女孩,抬起手揉乱了露西的头发,笑着说:“你在谢什么呢,你是我的同伴,所以这是我应该做的。哈哈哈,露西现在的样子更加有趣了。”

  “喂!谁让你揉我的头发的!”

  “嘛,露西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月烟火 | Powered by LOFTER